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新春 战疫情 送平安 杨村桥镇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2021-02-07 17:07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2月4日上午,杨村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杨村桥司法所、杨村桥派出所在滨水公园开展“迎新春 战疫情 保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杨村桥镇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主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组织村社综治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反邪教宣传折页、宪法小手册、扫黄打非宣传单等宣传材料500多份,现场还以写春联的形式将各类平安宣传标语发放给群众,大力宣传平安三率、防毒识毒、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共保平安、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观念。疫情当下,在宣传平安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发放了口罩,劝导群众在室外佩戴口罩。

活动结束后,综合信息指挥室立即开展了消防安全、沿街商铺安全生产大排查等平安巡防活动。

杨村桥镇上下掀起了“平安建设在我心”的高潮,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王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