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问卷听民意 分类贴民心
2021-03-23 16:57

“大妈,你觉得现在倒垃圾方便么?垃圾分类以后村里环境有改善么?……”近期该镇13个行政村的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网格员们手拿一份垃圾分类调查问卷挨家挨户调研目前村里垃圾分类情况。垃圾分类调查问卷主要征询村民几方面的意见:目前设置垃圾桶位置是否合理;村里是否还存在卫生情况较差的位置;目前村里收集清运的时间、次数是否合理,是否需要变化。

龙溪桥村的杨阿姨正在家门口打扫卫生。她说,现在家里有垃圾就会提前分开放好,扔起来就很方便了,但少数垃圾还是不知道如何区分,会参考一下宣传手册,争取做到百分百正确分类。对问卷上的调研内容,杨阿姨给出了详细答复并给出了很多有效意见。

“通过这次入户调研,我们收集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同时了解到村民对目前垃圾分类工作都非常支持,这也为我们接下来的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动力。”龙溪桥村志愿者孙君红表示,从去年龙溪桥村开始大力宣传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起,她见证了村民垃圾分类意识的逐步转变,村里的卫生环境情况日益好转。

(通讯员 张凝知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