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防诈骗宣传进企业
2021-04-25 17:03

近日网络诈骗案件高发,为切实提升辖区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提高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4月19日起,杨村桥镇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共走访企业6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期间,杨村桥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防诈骗宣传品、宣传册、填写防诈骗问卷、张贴海报等方式向企业员工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手段。同时,通过近期的典型案例,现场面对面的讲解,提醒员工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以及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升了企业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和意识,从源头上减少此类案件发生,捂紧群众的“钱袋子”。

image.png

(通讯员 黄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