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迎亚运,开展路域两侧环境大整治
2021-12-31 16:46

“原本这里柴火、杂物到处乱堆放,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了村庄环境,镇村干部做了大量的工作,还了高架桥下一片清爽,我们现在可以在这里休息聊天,跳广场舞!”村民周大哥高兴地说。

迎亚运,展现杭州美丽形象。杨村桥镇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组织人力、物力对辖区内路域两侧四边三化问题进行集中综合整治,精心扮靓草莓小镇新形象。自11月份以来,杨村桥镇镇已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各种车辆400余辆,共清理垃圾2200余吨,整治四边三化问题点位500余个,还处置了遗留多年的拆违建筑垃圾顽疾,高质量地完成整治任务。

“我们还计划在在这里建设一座体育公园,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群众锻炼身体,一举多得。”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市四边三化办指导下,杨村桥镇村合力,对路域两侧环境开展了彻底的大整治,乱堆乱放、乱停车、白色垃圾都不见了踪影,优化了群众出行环境,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也增靓了草莓小镇的颜值,接下来,杨村桥镇继续对路域两侧沿线环境开展常态化整治工作,为迎接明年杭州亚运会全力贡献杨村桥力量。

(通讯员:吴金昌)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