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吹响大征迁、大建设的号角
2010-04-05 19:22

 

    日前,洋溪街道召开了大征迁、大建设项目动员会,全面吹响了街道大征迁、大建设、大发展,打造实力洋溪的号角。

    会上,明确了以大征迁为抓手,加快平台建设;以大建设为重点,构建发展新格局;以大项目为龙头,加快推动发展;以队伍建设为保证,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街道要切实按照政府工作项目化的要求,全面推进洋溪大酒店主体工程、市民服务中心、洋溪古街保护等7大市重点工程和25项街道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拆迁安置房建设,实施沿江公园生态景观建设、河道整治、美化绿化等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构建洋溪发展新格局。要继续发挥农产品园区和科技工业园区招商主平台作用,坚持产业化招商和大项目带动并举,不断优化招商引资软环境,积极发展现代产业,做强总部经济和税源经济,确保完成年度招商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大征迁、大建设过程中,要坚持征地拆迁服从项目建设和整体推进不动摇,以征迁为突破口,拓宽经济发展空间。同时,以大城东开发建设为契机,加强与大城东规划对接,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积极推进和谐拆迁。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绩效考核机制和重点项目推进制度,实行各科室目标责任制考核机制,确保项目到人、责任到人,时间到点、进度到点。此外,要以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为抓手,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执行力。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余美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