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洋溪街道
2010-10-19 13:42

我市新添一家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企业

2010年10月19日上午8点8分,浙江优米科技有限公司(原杭州驷铃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正式入驻原洋溪街道办公大楼。在阵阵礼炮声中,公司首批员工意气风发地走进公司办公大楼。这标志着我市第一家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企业正式试运营。

由杭州驷铃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Guc呼叫中心服务外包项目”,在今年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上签约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扶持下,“Guc呼叫中心服务外包项目”终于在我市顺利落地。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三期实施,一期项目投资7000万元,在取得洋溪街道办公大楼后一年内建成。项目一期建成后将形成1000个席位规模的呼叫中心,提供15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当天,优米科技、洋溪街道、各兄弟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简单而隆重的成立仪式。仪式的重头戏是欢迎第一批70多名员工加入公司团队。在公司办公大楼前,员工们进行了庄重的入职宣誓。而后,在优米科技团队负责人的列队欢迎下,员工们精神抖擞地迈进公司办公大楼正式上岗。

记者了解到,浙江优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呼叫中心和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事业的发展。此次在建德成立的分公司,在专注于发展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业务的同时,将积极打造一个立足长三角乃至辐射全国的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基地。

业内人士认为,“Guc呼叫中心服务外包项目”在我市的正式落地和启动,不仅能推动建德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发展,还能有效地吸引杭州人才和资本向建德聚集,促进建德城东经济的发展。一个集服务外包、外呼中心、国际外包、虚拟坐席出租以及配套会议、办公、坐席、物流、仓储、培训、系统集成等优势资源于一体的新型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正在建德孕育萌发。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