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提振精气神 项目早部署
2014-02-21 16:41

近日,洋溪街道城东公司先后召开管理层会和全体干部会议,认真领会全市深化作风建设会议和全市党员群众路线教育会议的精神实质,将思想上的认识转化到实际行动上。统筹谋划,确定了把项目建设放在城东新区最突出的位置的工作思路,明确各个建设项目的年度建设任务、年度投资计划、月度进度计划和节点,以及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经办人,形成“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

会上各部门也围绕目标任务展开讨论,对2014年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作了梳理和部署,共梳理处17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涉及工业平台项目、安置房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其中市级重点项目4个,包括方家坪拆迁安置房一期工程续建、新华拆迁安置房二期工程续建、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工程续建、洋溪街道城东区块做地项目。街道重点项目8个,包括下塘拆迁安置房二期工程、蒋车坞拆迁安置房一期工程、万奇太宝路北段道路工程、沿口工业地块边坡治理工程等,总投资5.8亿元,年度投资1.35亿元。

2014年是城东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征迁、大突破的时期,建设和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城东公司将继续以推动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加快新区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和城市建设步伐,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下大力气,下大功夫,力求树立城东公司新形象,开创新区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