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2-26 21:39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干部管理水平,抵制“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影响街道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洋溪街道党工委于2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全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街道全体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结合洋溪街道经济发展大局,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做,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势推进全年工作任务。二是要突出主题、聚焦“四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在保持现有干部队伍良好势头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对“四风”问题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三是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切实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计划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教育、整风精神、反对“四风”、加快推进、为民办事贯穿始终,切实推动洋溪各项事业的发展。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动真格、出实效,通过加强领导抓示范,严格督察抓落实,强化宣传抓引导,建章立制抓实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虞林英做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吃透上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做实规定动作,扎实稳步推进,以高标准、严要求、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推进各环节工作。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力求务实高效,围绕“五水共治”、项目攻坚、三改一拆等当前各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好结合落实。四要当好表率示范、忠实履行职责,坚持领导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职”,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前进。

部署会结束后,街道紧接着又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培训会和新一轮“大走访”培训会。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