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三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4-02-26 21:43

 日前,洋溪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认真学习建德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洋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明确街道纪工委今年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结合街道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街道党工委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排出街道重点项目39个,13名成员人人领衔项目,分工负责。成立项目协调组、项目推进组、“五水共治”与“三改一拆”工作组、项目督查组等4个工作小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项目实处,对违反责任制,实行“一案双查”。二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开展洋溪街道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月,严格执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着力解决“四风”方面问题。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认真做好“进村访户”活动,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三是结合街道廉政宣传教育,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借力39幅文化挂图打造廉政文化走廊, 开展读廉书、思廉政、讲廉洁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组织新任村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重点抓好村干部关于村级集体“三资”管理、村级小型工程项目管理的制度培训和执行监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自警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