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雷锋,大扫除,送村民一片清洁
2014-03-05 11:01

日前,洋安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3.5学雷锋献一份爱心”活动。

这天下午,天气突然变了脸,风很大,冷得让人发抖,但是这一切丝毫抵挡不了党员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他们早早地来到了村委办公楼门口等待出发。

由村两委干部带队,67名党员所组成的志愿者环保队伍出发了。他们精神抖擞地活跃在村主干道两边,共分成两组,一组清理垃圾和沙石;另一组负责拔草,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有很多老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虽然手冻得通红,可是每一个志愿者的心里都是火一样的热。

一名70多岁的老党员,挥着长扫帚扫地,村干部担心他身子吃不消,劝他休息休息。老人挺起胸膛说:“我是中共党员,我的义务是为人民服务。”老人的一席话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