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倡节约 提效能 转作风
2014-03-07 15:59

3月6日晚,洋溪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读本,正式拉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的序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到在工作和生活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大意义,艰苦奋斗是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革命家的作风,我们要继承和发扬。

会后,该街道机关立即开展了以“我为建设节约型机关献计策”为主题的优秀点子征集活动,要求机关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在资源利用、财务管理、工程建设、行政管理、机关效率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对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快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步伐,切实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讯员 孙鸣)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