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国省道沿线10余户违建未拆除
2014-03-09 16:33

违建的破旧小屋毗邻着新建小区,已经新建住房但原先的房子仍未拆除……眼下我市“无违建市创建”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洋溪街道却自曝违章建筑“家丑”,欲以这种方式引起违建业主的重视,并让众人监督洋溪街道无违建街道创建的决心。

3月7日下午,记者从洋溪街道了解到,该街道新安江高速出口至下涯镇交界处320国道两侧有10余户违建未拆除,桑园自然村还有几家采沙场,不仅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而且影响06省道的车辆通行。“这些违建归结起来有三种类型,包含一户多宅、历史遗留的违章建筑以及国省道两侧的乱搭乱建。”洋溪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违建占地2000余平方米。

年前,洋溪街道已经多次上门劝导违建业主主动拆除,“我们也希望水利、工商、环保、路政等部门配合我们一起拆除采沙场。”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洋溪街道将在确保新违建零增长的前提下,重点清理整治一户多宅、国省道两边乱搭乱建等问题,并将结合五水共治、清洁乡村、项目推进工作中涉及的违建加强拆除整治工作。接下来,该街道将尽快对国省道沿线的违建进行拆除。(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