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编自讲,夜学讲堂我做主
2014-03-27 20:46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是什么?全会的十大亮点是什么?作为乡镇街道基层干部我们必须要了解的改革内容又是哪些呢?”3月27日晚,在洋溪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夜学课堂上,来自街道党政办的童来清化身“教授”,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关于严谨的政治理论课。

自群众路线教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洋溪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科室本着“夜学讲堂我做主”宗旨,要求各科室根据当前形势及街道科室工作实际自编自讲,轮番上台授课,真正将学习教育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务实求真。本次童“教授”开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课堂,正式拉开了“夜学课堂我做主”的序幕。授课中,童“教授”以浅显通俗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进行讲解,获得大家四星级满意度评价,也使广大街道干部对完善现代市场体系、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据了解,下一步街道各科室将派出人才陆续登台,继续开办内容不一的夜学讲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继续把活动的教育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旨在培养树立街道干部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自身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街道重点工作开展。

(通讯员 邵蓁)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