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重拳出击莲花溪违建砂石厂
2014-03-31 13:18

满天飞滚的乌云、忽大忽小的阵雨,没能阻挡洋溪街道“五水共治”的步伐,周末依然无休。3月29日,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奉命集结的公安、城管、国土洋溪街道办近200人连续作战,冒雨开赴莲花溪沿岸,强行拆除给莲花溪带来混浊泥水的两家砂石厂。

莲花溪是今年我市“五水共治”的重点整治河道,此次拆除的两个砂石厂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污泥和污水直接排入莲花溪,使临近砂石厂河段溪水混浊一片。但由于砂石厂设备投入大,拆除整个厂房对业主经济损失极为巨大,阻力可想而知。街道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断然采取行动,铁腕治水,共拆除砂石厂加工基座4处,传输带120余米,平整莲花溪沿岸砂石堆放近万余方,拆除建筑物3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街道在莲花溪治理已由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亲任“河长”,全面负责,将继续整治莲花溪沿岸200米内所有的养殖场,彻底解决黑、臭、垃圾河道等问题,还莲花溪干净清澈、涓涓细流的原有面貌。(通讯员 童来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