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公益:圆梦孩子“微心愿”
2014-04-08 14:59

 

 4月4日下午,在洋溪小学的操场上,14岁男孩陈紫廷和一群孩子们正在踢足球,这是他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足球。陈紫廷说:“谢谢吴叔叔帮我完成梦想,以后有这个足球陪伴我一定会很快乐!”

 今年3月,洋溪街道团工委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我们需要你!”微公益活动,向洋溪小学和洋溪初中两所学校的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及外来务工子女征集微心愿,并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认领心愿,帮助孩子们圆梦。

 活动推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很快就有了回应。日前,洋溪街道团工委组织圆梦人带着铅笔刨、水粉颜料、玩具车、课外书、足球等“微礼物”来到洋溪小学与这些孩子见面。圆梦人与孩子同桌而坐、谈心交流,将礼物送到他们手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最后,圆梦人陪着孩子一起放飞风筝放飞梦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讯员 孙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