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一天拆除7100平方米“一户多宅”老旧违章建房
2014-04-11 15:43

4月11日上午8时左右,洋溪街道办组织80余人聚集到城东村郑家自然村,对该村的实施强制拆除。随着第一幢“一户多宅”建筑物的倒下,洋溪街道吹响了“一户多宅”第二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号角。

据记者了解,当日在城东村拆除的行动,共拆除“一户多宅”19户老旧违章建筑,面积达7100平方米。

洋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拆,不是目的,洋溪街道要抓住城东新城建设契机,充分利用“一户多宅”整治中新增的土地资源,做好道路拓宽、村庄绿化美化等实事,力争将城东新城建成城市东扩美丽新家园。

洋溪街道在“一户多宅”专项整治行动中,本着 “加强宣传引导拆、党员干部带头拆、群众跟着自愿拆、程序到位强制拆、拆改结合建新城”的原则,结合“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大走访活动,做到宣传教育先行、入户调查清底,为拆除“一户多宅”建筑奠定基础。

(记者 翁校龙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