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第二批区域协作资金到位
2014-04-15 10:02

 近日,杭州江干区区委常委、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震带队的第三区市协作组一行,为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送来区域协作第二批资金200万元。

 协作组一行先到幼儿园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组长王震考察后表示:“硬件设施建设很快,质量也很好。今后我们还要对接好软件设施,把我们江干区好的幼儿老师,与这里老师开展结对,分享教学心得和成果,实打实地做好城乡区域协作。”

 据了解该幼儿园为洋溪街道办重点工程,也是街道与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城乡统筹重点结对项目,首批协作资金200万元已与去年到位。园区选址洋溪街道城东村,占地面积4535平方米,总投资1700万元,预设9个班,覆盖受益达3000余人,建成后将成为该街道中心幼儿园。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验收,投资1000万元,下步开始室内装修,预计明年能正式开园迎接小朋友。(通讯员 傅玮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