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社区举行“四月春风”助老活动启动仪式
2014-04-23 14:54

4月23日,洋溪社区在西水公园举行了“四月春风”助老活动启动仪式,市老龄办、市老年体协、街道分管领导到场祝贺指导。全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仪式上,社区老年协会负责人就为老志愿服务、“银龄互助”工作了具体安排,社区领导祝愿老人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活动场上,社区为老服务志愿服务队伍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修电器。洋溪社区老年体协文体队和新安江佳木斯快乐舞步分会队员为老人们献上《北方腰鼓》、《佳木斯健身操》等十个精彩的文体节目。主席台前,还摆放着大幅醒目《百孝篇》。

老人们欢聚一堂,品尝着糕点,喝着茶,观赏着舞蹈和健身操,度过了欢乐、愉快的一天。

洋溪社区有60岁以上老人1120人,占社区总人口13.8%,其中80岁以上老人112人。洋溪社区举行“四月春风”助老活动启动仪式,为洋溪街道助老服务工作推向高潮。

通讯员 王雪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