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微”党课,“宏”教育
2014-05-04 10:29

近日,在洋溪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夜学课堂上,市纪委书记王伟平给街道、村两委近200名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型党课。

围绕习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王伟平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索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要求结合当前“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认真践行焦裕禄精神,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真正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的基层干部。

结合农村干部廉政教育,王伟平书记还对我市近几年来农村干部违纪案例的特点、类型、原因进行了分析,进一步要求全体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廉洁从政、执政为民。

“短短的一堂课,结合我们身边的案例,给我们带来了却是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深刻的、严肃的启示。”朱池村党员徐月虹表示,这堂党课既从宏观上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又教育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真正为民做事,这样的课以后要多上上。(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