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责任心执行力大家谈】凝心聚力强化执行 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2014-05-05 22:16

“作为城市东扩的主战场,今年洋溪街道共排出39项重点工作任务,涵盖“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城市开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新农村建设以及重大民生改善项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按照“一切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的要求,切实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落实推进。”日前,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钱志明表示,要完成这39项重点工作,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关键在抓好落实上,要通过全体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做事,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啃。在具体工作中,一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对39个项目进行了细化分解,每个项目由街道班子成员领衔,落实到相关部门科室,明确了具体责任人;二是强化协调抓落实。街道主要负责人担任项目推进中相关问题的总协调,党政办具体落实,每周召开协调会,处理各种矛盾问题;三是强势推进抓落实,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推进中的重大问题,集中攻坚、强势推进,四是强化督查抓落实,街道将组成项目督查组,督查项目推进中党员干部在责任担当、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凝心聚力,强化执行。

提能增效是提高执行力的关键所在,将如何抓好作风建设,洋溪街道纪工委书记朱军表示,执行力需要纪律提供支持和保障,铁的纪律是一切行动成功的保证,抓好作风建设,就是要强化干部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纪律观念。朱军说,有效的管理制度是一个团队形成合力的保证,细节决定成败,抓制度落实,就是要抓细节,如抓上班迟到早退,抓干部网上行为规范,看上去都是小事,但如果不抓,纪律就会松弛,团队就会失去战斗力。同时,通过强化监督,正风肃纪、问责问效,促使干部强化责任落实。

面对今年繁重的工作任务,党政办主任童来清表示,洋溪街道党政办在抓任务落实过程中,将重点发挥好综合协调、信息汇总、后勤服务三项作用,协助街道主要领导进行项目协调,不折不扣完成好街道党工委,每月对项目进度、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汇总,及时向领导汇报,以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