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 “无违建”创建行动有序推进
2014-05-11 19:34

5月9日上午,洋溪街道会同市有关部门共200余人再一次向违建挺进,当天共拆除国道沿线和城东村各类违法建筑11处,涉及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

据悉,此次行动以“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为抓手,涉及四边三化、一户多宅、畜禽养殖整治等多个方面。城东村杨某有一家木材加工厂,于上世纪90年代建造,当事人原本用作木材加工使用,后来因社会发展等原因,改建成小饭店,房屋破烂陈旧。洋溪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多次频繁上门做工作,与当事人老杨长谈,既有老杨的人生经历、家庭琐事,也有区块项目开发和当前的社会趋势,通过工作最终老杨同意将房屋进行拆除,行动当天拆违人员对老杨处开展了助拆行动。

洋溪街道按照无违建创建工作作战图,持续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街道发动街村两级干部通过大量的前期工作,使多次大型拆违工作顺利实施。

通讯员:叶煜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