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四风”问题座谈会
2014-05-12 16:45

近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收集的各类意见建议,组织召开部分人大代表、村(社区)书记主任、各基层服务站所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听取、查找人大工委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者们围绕反对“四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作风、如何更好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洋溪三大新城开发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市人大代表蔡根法提出:当前存在“会议过多”、“学习较少”、走村入户缺乏主观积极愿望、服务群众意识不强等形式主义,应警惕出现“新的形式主义对付旧的形式主义”现象,要切实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四风整治活动与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为民作用相结合,以此强化人大监督实效,改进人大工作作风。各基层服务站所负责人也纷纷对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批评。

会后,街道人大工委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各类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继续采取入户入企走访、座谈会、自我批评与批评等形式,加大“四风”整治力度,认真整改,勇做匡正“四风”的先行官。(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