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纪律检查 “抓常抓细抓长”机关效能建设
2014-05-20 14:09

 今年以来,洋溪街道以“强化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为目标,高度重视机关效能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工作纪律,促使街道干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证了街道2014年39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序有效开展。

 为更好地加大检查监督力度,街道纪工委成立纪律督察组,针对上班纪律、值班到岗情况、机关干部夜学夜访、会议纪律、街道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情况及“三改一拆”集中行动到岗情况,多次对街道干部的纪律作风进行不定期检查。及时约谈清明期间防火蹲点值守未到岗干部,要求各科室分析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存在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上班纪律与岗位责任制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在下步工作中,街道将继续以检查督查为契机,加强纪律意识教育,采取有力措施,“抓常抓细抓长”机关效能建设。要从小事抓起、实处做起,严格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外出办事通告登记制度等,把效能建设有机融入日常工作;要反复抓,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做到有章必循、违规必究;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观念和效能意识。(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