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信用社发放丰收贷款卡 为村民解决燃眉之急
2014-05-23 16:42

5月22日,下着蒙蒙细雨,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洋溪信用社的人员早早就来到了城东村,准备给城东村村民办理丰收贷款卡,努力让每个村民都能享受到金融服务。

早上8点左右,在村委的会议室里搭建简易的工作台面后,陆陆续续地就有村民前来咨询,一位工作人员说:“申请办理这款丰收贷款卡有很多好处,当你有急事需要用钱的时候,只要拿着这个卡和身份证到柜台去申请一下就能在授信额度内随用随贷,就想取自己的钱包一样方便,而且两年内还可以循环多次使用。”村民们听到有这样的优惠政策,一下子挤满了整个工作台面。“这个好啊,以后万一家里人有什么急事,就不愁借不到钱,真是方便,这样的政策以后应该多出台一些。”一位拿着各种资料准备办卡的村民如是说。

想贷款,但是贷款不容易,这是以前村民的普遍想法。然而,这一局面在农村信用社推出这款“丰收贷款卡”有了转变。据了解,就早上半天的时间,就有约20多村民办理了丰收贷款卡,累计贷款总额度达200多万,帮助解决了一些村民的“燃眉之急”。(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