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建周一汇报制度推进工作进度
2014-08-06 15:17

“团结村还有24处违章建筑点,经过一周走访及城建拆违行动,村道沿线重点违章全部拆除。”、“城东村一周以来,召开了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监理会议,目前全村 605户改厕统计工作完成。”……8月4日晚,洋溪街道会议室灯火通明,来自友谊村、团结村、朱池村、城东村四个村的联村干部正汇报上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和三改一拆进度。

据悉,进入七月下旬以来,洋溪街道为重点加快无违建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建立了周一汇报制度,重点交流一周以来村级拆违和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全体干部对四村进度进行评议,街道纪工委和人大组成督查组实地对各村进行督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两项重点工作。

“街道制定周一汇报制度,我觉得这样的形式很可取。每个村每周都把工作放到桌面上讲,不仅可以明确村里一周以来的工作,还能听取别的村工作开展的情况,大家相互学习相互竞争,既有压力又有动力,能更好的推进重点工作进度。” 团结村联村干部说道。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表示,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两项工作,每周周一晚召开例会,汇报各自工作进度,旨在督促各村抓紧时间确保在10月底之前全面完成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街道全体干部也在学一学、比一比、晒一晒的交流中得到了很好的责任心教育。

记者:黄冰 通讯员: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