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社区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
2014-08-06 17:02

近日,洋溪社区召开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党内民主生活会。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联村领导吴峰部长、洋溪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洪雪明主持,并代表社区两委班子作了总结性发言。随后,社区两委班子用“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方式,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你工作纪律松懈”,“你对本职工作研究不深,方法简单”,“你在工作中存在‘老好人’思想,担责意识不强”……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对人对己都把问题谈开谈透,把思想说深说通,评点“见人见事”,直奔主题。生活会上,大家从“说不出口”到“说的出口”,诚恳的批评让同志们的干事激情有力升华,温馨的提醒也使同志间的感情不断升温。

最后,洋溪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承担责任,克服推、拖等现象;二是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纪律;三是要壮大集体经济,挖掘社区各项发展资源;四是要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四是要维护好自身威信,让群众信得过;六是要积极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洋溪街道 吴晓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