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为民义诊献爱心 免费体检送下乡
2014-08-07 15:08

    8月7日一大早,城东村村委会一楼大会议室的门口排起了长队,仔细一打听,原来是洋溪骨伤科医院的工作人员来村里免费给老百姓做体检了!

只见大会议室中搭建了简单的工作台面,每个项目面前都排满了等待体检的村民。10余名工作人员和护理人员正在忙碌地帮村民做心电图、测量血压、B超等一系列检查。一个在等待的村民乐呵呵地说:“共产党的政策现在真是好啊,如果去医院体检,还真要花不少钱呢!”“而且这样体检一下,不仅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可以检查出体内有什么隐藏的毛病,在平时的生活习惯上面就可以做到预防,真是好!”另一位刚体检完的村民也插进话来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给村民做免费的体检检查之外,随行的医护人员还为村民提供相关的健康知识咨询、宣讲卫生防病小常识,以此来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增强村民的医疗保健观念。(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