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友谊村全力推进“无违建村”建设
2014-08-11 14:53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无违建村”建设,洋溪街道友谊村加大力度,严格按照“三改一拆”标准,全力推进查违拆违工作。

村委干部与洋溪街道办、城管中队人员一起,多方联合,冒着高温酷暑,认真落实违建巡查制度,全面开展违建整治行动。通过逐户督查,进而对全村拟拆户头进行检查排定。与此同时,还对拟拆户逐一登门走访,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尽可能地减少拆违阻力。经过连续多天的前期工作,终于赢得了大部分拟拆户的理解与配合。

8月8日一早,洋溪街道办、城管、公安、村委干部等百余人展开集中行动,以06省道沿线为重点,对所梳理排定的各类违法建筑进行全方位的强制拆除。

全体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做好搬运、警戒、劝导、测量、摄录等工作。不少干部的衣裤被汗水浸透,晒干,又浸透,但还是自始至终坚持在拆违一线。经过一整天的奋战,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60余处,面积达52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洋溪街道友谊村将继续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做好拆违扫尾工作,坚决防止违法建筑新建、重建等情况的发生,确保早日通过“无违建”创建验收。(通讯员 娄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