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水青山、美丽家园”纳凉晚会
2014-08-18 15:36

新安江江边清风徐徐,舞台上下其乐融融。近日,由中共建德市洋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建德市人民政府洋溪街道办事处主办,洋溪街道综合文化站、建德市文化馆承办的“绿水青山、美丽家园”纳凉文艺晚会,在新安江江滨公园纳凉大舞台隆重举行。

晚会在群舞《不一样的老百姓》演乐声中拉开序幕,充满乡土气息的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有朱池幼儿园小朋友献上的以湖南卫视在我市新叶村拍摄的大型明星片《爸爸去哪儿》为内容的歌伴舞;有列入我市非遗名录的传承节目《花棍舞》;有团结少数民族村表演的畲族《长扇舞》;还有独唱、越剧表演唱等,整个晚会热情欢腾,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踏歌起舞,唱出了、舞出了他们生活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新洋溪的美好心情。整个观看席上宾朋满座,舞台两边也站满了人,喝彩声、鼓掌声充满整台晚会。最后,由朱池村炫舞青春队自编自演的,以“五水共治”为内容的节目《赞美母亲河》,迎来了晚会的尾声。

这次纳凉晚会,能让老百姓在这个初秋之夜享受到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同时,也表达了洋溪人民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 涂福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