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妇联开办中式面点培训班
2014-08-20 15:38

8月19日上午,洋溪街道办事处内人头攒动、场面热闹,一个个精致的包子摆在了案板上,香喷喷的气味扑鼻而来,使人流连忘返。由洋溪街道妇联举办的中式面点培训班正式开班,首期培训班吸引了70多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分面点制作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手把手教学实践两个阶段。学员在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从最基本的揉面、擀皮技巧学起。为了让学员掌握更多的实用技艺,专业面点师着重从包子、饺子、花卷、小笼包等中式面点制作入手,学员们都边看边做笔记,并积极参加实践操作。在老师的精心制作和学员的参与下,这些色香味俱全的中式面点一一呈现出来,并现场蒸煮,让学员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据了解,洋溪街道举办此次技能培训,旨在提高失业人员的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和体现自我价值,为今后就业之路创造更多机会。学员们也表示这样的培训班贴近生活、技能实用,既可以作为专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也可用于日常生活中糕点的制作,增添生活情趣。

(见习记者 周嘉杰 通讯员 封菊珍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