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池村有一支炫舞青春排舞队
2014-09-04 16:52

近年来排舞风靡我市每个乡镇及行政村,并越来越受到广大老百姓青睐。洋溪街道朱池村就有一支炫舞青春排舞队伍,她们具有文艺表演的团队合作精神,屡次在全市大型排舞比赛中获得好成绩:2014年7月25日,在建德市文广新局、新安江街道办联合主办的全市排舞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8月19日在航头镇“田野风采”首届农民文化节排舞邀请赛中获得了总分第一。

这都归功于这支平均年龄只有45岁的妇女们,个个酷爱文艺,对排舞情有独钟。她们平日勤学苦练,对热情灵动的舞姿和变幻多样的队形,都有严格的要求。不同舞蹈有其不同的表现效果,这不仅需要舞者的精彩演绎,更要舞台服装以及其他方面的衬托。她们十分注重服装设计与审美构思,通过精心设计,做到精益求精,从服饰、头饰到化妆,在服装上添加了手工缝艺,钉上一些铃铛饰品,头饰也是经过手工加制的,打扮出更加靓丽的服饰,突出少数民族的风格。队长许丁文说:“我们的愿望是有机会代表家乡走出本市,到更大的城市舞台展示洋溪人的排舞风采。”(通讯员 涂福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