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夜学推动重点工作
2014-09-05 17:20

近日,洋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参加的每周夜学活动,会议通报了现阶段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总结了拆违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由街道钱志明书记主持。首先,街道各行政村负责人就各村“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进度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街道林益平主任,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存在的进度偏慢、质量不过关、安全设施不到位、工程资料不齐全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进度,要督促施工单位增加人员、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落实责任,街道、村要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三是程序到位,安全防护措施要到位,确保安全;施工资料要齐全,确保验收通过。同时,针对“无违建街道”创建,就深化认识、调整思路、浓厚氛围、扎实举措作了明确部署。最后,纪委书记朱军同志就相关效能作风及责任心和执行力作了强调。

自洋溪街道推行“周一夜学”制度以来,针对项目推进、 “三改一拆”、 “五水共治”等重点难点工作,及时组织开展交流汇报,谈进度、议问题、明思路,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