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学习新平台:“新化先锋”QQ群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4-09-11 16:43

近来,洋溪街道新化化工党委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通“新化先锋”QQ群党建学习新平台,为公司全体党员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了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力和加强了党员队伍的管理。

新化党委现下辖党支部14个,党小组32个,145名在职党员分布在建德洋溪、大洋和江苏、江西等地,给做好党建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为此,在街道党工委指导下,新化党委开通了“新化先锋”QQ群学习平台,要求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实名加入,群内设置了党课辅导、政策解读、热点话题、先锋人物等八个栏目,在及时提供学习材料、布置党建工作任务、发布公告及组织活动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了

严肃学习平台纪律,公司党工办制定了QQ群信息管理规定,明确要求党员们在群内发布内容必须符合“严禁发布含有法律、行政法规、公司规章制度所禁止的内容”等七项规定。

据了解,“新化先锋”QQ群在发挥常规功能的基础上,下一阶段将结合公司阶段性工作重点和难点,以及党员、员工思想动态,推出一至二个热议话题,引导和激发党员们积极参与热情,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助推“党建强、企业强”出谋划策、凝心聚力。(通讯员 诸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