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纪工委 发挥督查职能促街道重点工作
2014-09-24 20:00

今年以来,洋溪街道纪工委在提升政府绩效、街道作风提升、五水共治和无违建街道创建等工作中发挥督查职能,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为不断提升政府绩效水平和群众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加强街道干部队伍责任心和执行力建设,街道纪工委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街道和村(社区)两级干部中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活动,组织成立督察组对街道干部、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上班纪律进行明察暗访,督查提高服务质量,针对个别干部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重点对街道、村两级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条禁令”、“六个严禁”、“三重”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建立沟通顺畅、执行有力、优质高效、绩效提升的良好工作机制。

同时,街道纪工委注重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由街道监察室牵头、街道人大、政协及各执纪执法部门、主管部门参与的农村生活污水工程进度通报、村(社区)无违建创建工作通报、重要案件协查等制度,重点检查计划进度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对进度缓慢、执行力不强的予以通报。目前,开展重点工作督察9次,有力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进度推进。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