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发扬5+2精神,全力打好无违建攻坚战
2014-09-24 20:00

近日,洋溪街道组成集中拆违组,每天制定拆除方案,周末无休,全街道干部立足自身,做好工作,全力创建“无违建村”,积极开展九月攻坚战。

9月初以来,街道干部每天点名集中参加拆违行动,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周末没有休息过一天。每天通过发送短信通报、每天公示进度表,督促街道村干部下定决心、勇于破难。为使“无违建村”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街道有效结合“驻进访”,深入群众中,耐心细致解释相关政策,赢得了多数村民的理解与支持。对少数抵触不配合的村民,逐一下发通知书,通知其限期拆除,逾期不拆除的,采取集中强拆。同时,加大了对各村的巡查力度,严防出现新的违章建筑。

截至目前,洋溪街道共排出点位数388个,已发通知388个,已做好工作380个,自行拆除330个。全街道干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力争一鼓作气完成“无违建”创建攻坚战。

 徐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