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扎实开展“进帮助”活动
2014-09-30 15:42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精气神造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环境,洋溪街道围绕“助企解难、政策引领、存量盘活、优化环境”四个方面的服务内容,深入开展了以“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为主要内容的服务企业“进、帮、助”活动。

自“进帮助”活动开展以来,街道结合自身实际,选准活动载体,狠抓工作落实,活动取得了较为的明显成效。截至9月底,街道干部已累计走访企业80家次,其中规上企业24家次,500万以上企业10家次,小型企业56家次;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6次,现场办公会10次,向企业发放《企业问题征求登记表》100余份,征集企业意见、建议40余条,收集涉及融资、办证、招工、项目审批及征迁等企业困难问题30余个,其中需要街道层面解决的问题10余个已全部解决,需要市一级层面解决的问题20个已解决18个,正在解决问题2个。(通讯员 吴燕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