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为西塘新村换“面貌”
2014-10-31 15:34

洋溪街道西塘新村的水泥道路修建一新,附近的村民拍手称赞,困扰村民多年的出行难题终于解决了。

据了解,洋溪街道西塘新村附近,正在搞开发建设,整条路上积满了灰尘,沿此路前行不足百米,裤脚就已沾满了土灰,车辆经过时,更是尘土飞扬,村民要靠着路边手掩口鼻,才能免受尘土的侵扰。下雨天更是出行不便,路面坑坑洼洼,全是积水,出门都穿着雨靴,车子行驶过后也是满车的泥巴,村民对此苦不堪言。加上路边堆放的杂物以及一些菜地,让原本只有2米宽的泥路显得更为狭窄。

带着这些问题,洋溪街道办事处吴国军向街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汇报了这个情况,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也到现场进行了察看,通过多方协商,终于决定在今年的6月底之前完成西塘新村道路项目。随即城东资产经营公司出资5万元,由城东村村委负责实施,经过半个月的施工,一条长120米、宽4米的崭新水泥路展现在新村老百姓的眼前。

“这条路终于修好了,我都盼了好多年了,现在出行方便了,这次洋溪街道解决了我们村十多年的问题,太感谢了。”村民陈阿姨对记者说道。

(见习记者 周嘉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