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荷塘嘉苑小区首批安置户完成分房
2014-11-06 15:31

11月5日早晨,洋溪街道城东村荷塘嘉苑小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召开荷塘嘉苑小区安置分房现场会,城东村39户拆迁户激动地等待着分房时刻的到来。

此次分房的房源是荷塘嘉苑小区一期的170套公寓房,分房严格按照程序办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争做到和谐分房。此次抽签分房按照原签订协议顺序进行,现场抽签分两步,第一轮按签到顺序先抽顺序号,其次再抽房号。随着 “4幢2单元104室”,9时30分,在宣布注意事项,签号、签箱等经拆迁户代表鉴定后,第1号抽签者高兴地抽出了第一套安置房。一天的抽签分房都在有序、公平的节奏中进行,并且顺利结束此次分房共计77套房子,其中70平方米有12套,90平方米有9套,118平方米有56套。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