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多举措开展廉政教育
2014-11-11 10:50

今年来,洋溪街道纪工委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加强建设街道干部和村两委成员“防腐高压线”,筑起一道廉政“防火墙”,确保基层干部廉洁为民办事。

一是开展一次宣传活动,达到警钟长鸣。8月街道纪工委印发廉政宣传挂图及警示教育图片、警示格言200余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重点突出、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地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和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二是举办多次学习会,凝聚廉洁共识。结合街道夜学大讲堂开办之机,街道纪工委多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二十八条规定和市纪委严禁节前收受礼金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各种不良风气。

三是开展多次督察活动,严防违纪违规发生。街道纪工委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督察组,对街道各科室和各村便民服务中心今次那个不定期督促检查,重点检查上下班纪律、上班时间作风效能情况,如发现违规行为的,及时批评教育,对重点违纪人员进行约谈。今年来,街道纪工委共约谈街道干部2人,村干部 3人。(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