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三转一争”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4-11-18 14:21

11月17日晚,洋溪街道召开“三转一争”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就开展“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争先进位、走在前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对街道年底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街道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建德市关于开展“三转一争”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益平结合当前“三改一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杭州市卫生乡镇创建、平安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为确保“三转一争”专题活动取得实效,结合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要求全体干部以好的作风作保障,始终保持一股精气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在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上务求实效、敢于担当,强化落实“三改一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卫生乡镇创建、平安创建等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认识存在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认识到街道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受多方制约存在困难,认识到自身在理念、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识到必须进一步落实举措和责任,切实做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坚决守住民生、生态、稳定、廉政“四条底线”,推动洋溪社会经济持续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力冲刺。要求全体干部要对照年度各项考核任务,抓住年底前40天时间节点,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合力,加快工作节奏,主动对上沟通,在年底前集中攻坚,力争完成2014年度目标任务。(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