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美容礼仪讲座扮靓女性心情
2014-11-18 14:22

“宝髻匆匆挽就,铅华淡淡妆成”,近日,洋溪街道妇联举办了一期街道女子美容礼仪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重点在于普及职业女性的形象礼仪及化妆美容等方面的基本知识,由七彩空间高级美容师王老师进行专题讲座以及现场演示。

“换季时脸上脱皮怎么办?” 、“黑眼圈怎么办?”、“长痘痘怎么办?”……大家不停地举手提问,王老师耐心地演示着回答着,为大家讲解了不同类型皮肤的鉴别与护理,如何正确认识、保养和护理自己的肌肤,现场互动的气氛热烈。王老师还重点展示了职业女性化妆技巧,现邀请一位女干部做模特,为她设计职业淡妆,经过一番修饰,这位女干部以精致的妆容重新亮相,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妆扮的神奇之处。

在场的街道女干部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了解了更多的美容健康知识,懂得了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更加自信,懂得了怎样健康工作和美丽生活。(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