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14-11-25 10:22

根据市人大的工作部署,结合今年继续深化“进厂(村)入企,服务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为辖区内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雅鼎路科技工业园区企业分布较多,如宏都纺织是全市2013年十大工业项目之一,新建厂房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投资额4166万.2013年12月入驻城东科技工业园区。另外,雅鼎路沿线还入驻了包括雅鼎卫浴、科通、建业物流、宏都寝具和锦成实业等多家,雅鼎卫浴日用水量300吨,锦成实业也是2013年建德市十大工业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企业用水需求急剧上升。街道人大工委根据企业反映问题,推行重点项目重点联系制度,积极向市相关职能部门呼吁,彻底解决雅鼎路区块企业用水难问题。目前,该项工作正在落实中。(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