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扎实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4-12-04 15:18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洋溪街道扎实组织开展了“12•4”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期间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活动期间,洋溪街道展出宣传展牌10块,悬挂宣传条幅6幅,开设“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发放普法宣传围裙、普法扑克牌、防盗器等纪念品100余份,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并在村、社区通过黑板报、宣传橱窗、悬挂横幅和法制宣传标语,免费发放普法宣传挂图、折页等宣传材料,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法制宣传教育在广大群众中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12月4日当天,洋溪司法所、洋溪街道计划生育办公室、流动人口办公室、综治办、妇联、安全生产科、团委等部门在朱池村文化大礼堂联合举办了集中宣传活动,并结合每周夜学讲堂,组织街道全干部学习宪法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活动共计发放《宪法法律知识宣传》、《农村法律知识问答》、《妇女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人数30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通讯员 吴晓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