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拼劲凝聚早,干事落在实
2015-02-27 19:56

2月27日 ,大年初九,寒冷的雨季令许多还沉浸在年味中的上班族们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然而在洋溪街道朱池社区,街道领导和村两委干部正围绕全村新一年的工作谈得火热:撤村建居后的新社区要尽快展现新气象,社区内的码头维修要加紧,精品村的太阳能路灯工程要尽早启动……

浓浓的干事氛围不仅在朱池,这一天,洋溪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联村干部们一起走进每个村(社区),听取2015年工作思路,摸底基层掌握招商、民生等工作实情,督促各级干部提早“拼”起来。“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我们街道响应迅速,2月26日村(社区)已经对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梳理,27日起将陆续开展街道和村(社区)两级的大走访、大讨论行动,确保‘拆违治水’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地生根。确保广大干部拼出精气神,拼出新作为,拼出成绩单。”洋溪街道党工委委员钱航军表示。

对于洋溪街道各级干部来说,“收心”阶段已成过去,摆在他们面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职责已然明确。2015年,洋溪街道将通过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强化克难攻坚能力、强化团结协作精神来实现早落实、快担当、优服务的总体工作目标。“三个强化”加“三个目标”,每一项具体举措和目标层层递进,突出的是“早”,紧抓的是“实”。钱航军告诉记者:“早落实即提早安排各条线的月度计划,快担当便要求干部克服不敢干、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的思想,优服务针对企业和群众,让项目无忧,企业无忧。所有目标举措我们都注重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据悉,围绕“拆违治水” 精神 ,洋溪街道各科室将把大讨论精华进行书面小结,并通过演讲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化精神,落实行动,届时村级主要领导还将结合大讨论作表态发言。(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