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赴洋溪街道开展项目对接服务
2015-03-04 15:03

2日下午,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规划科负责人前往洋溪街道开展项目对接,街道主要领导以及城建科、城东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住建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市住建局领导现场予以拍板,尚需商讨和各部门协调的问题,指定了相关联络员跟进。整场对接会气氛热烈,共提出问题十余项,大部分得到了现场解决。

洋溪街道对住建局同志主动上门服务的态度和解决问题方式深表欢迎和感谢,既能现场解决问题,又帮助街道理清了思路,更好地了解了项目审批的过程和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在会上指出,市住建局此次来开展项目对接,体现了服务更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街道将按照2015年项目建设计划,努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把拆违治水精神贯穿于项目建设中。

吴国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