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团结村开展清洁卫生活动
2015-03-10 15:12

为提高村民居住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一个清洁、有序、优美的环境,3月9日上午,元宵节后第一个春光明媚、花朵绽放的好天气,洋溪街道团结村委会、妇代会组织党员、妇女26人进行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由于元宵烟花爆竹的燃放物、生活垃圾多,加上连日阴雨天气,造成部分垃圾物堆积。活动开始后,大家就忙于捡拾垃圾杂物、铲除草、清理公共设施等。人人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为了保证清扫彻底,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隐藏在内的垃圾被陆续地清扫出来。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团结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将村两委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在行动中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