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黑臭河“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
2015-03-24 16:40

为进一步推进代表跟踪监督治水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治水中的作用,近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响应,组织代表开展黑臭河“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切实增强代表参与治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莲花溪、新宅溪、西木坞溪等河道黑臭河整治和沿河砂石料厂及违章建筑拆除情况,听取了街道、村两级河长关于目前河道保洁长效机制、当前整治重点和下步工作计划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更好、更快、更顺利地做好治河工作进行探讨,积极出谋划策。随后,代表们还实地察看了友谊村饮水工程和洋溪社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下阶段,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将建立代表联系垃圾河、黑臭河整治制度,定期开展跟踪监督活动,并要求代表做好长期督战的思想准备,直面“治污水、保供水”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并紧盯问题不放松,进一步深化街道“五水共治”工作。(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