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整治环境卫生
2015-04-14 16:49

近日,洋溪街道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洋溪社区及友谊村省道两旁的违法小广告和堆积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洋溪街道组织人员集中清理了省道两侧多年积累的成堆垃圾及道路两侧零散垃圾,整理道路两侧绿化带;对村庄主要巷道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划定垃圾处理点,拆除废弃建筑物,保持村庄巷道整洁。同时,街道积极与市路政执法大队及城管洋溪中队联系,对洋溪高畈和新宅一带客车临时停靠站内的违法小广告及时进行清除;组织人力对国道沿线的厂家企业门口乱堆乱放废弃物的行为进行联合整治,及时平整地面,清除位于洋溪幽径高架桥下的违法小广告,将损害街道形象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给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的城乡公共环境,同时也方便大家出行。(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