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部署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5-06-09 10:14

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力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5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对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自即日起至6月中旬,各线分管领导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要切实肩负起相应的领导责任,组织有关人员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通过即查即改和限期整改等方式,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火灾事故教训,不断夯实消防安全“防火墙”,并对夏季消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有关人员要针对夏季事故多发的特点,引起足够的重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做好相关的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明确重点。要对教育、卫生、建筑工程、养老机构、重点企业、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迅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要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登记建档,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采取预防措施。三要严明责任。要严格按照“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的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排查工作。(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