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出租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5-06-16 15:18

6月15日晚,由洋溪街道联村干部、城南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项检查行动小组,兵分三路对青龙头社区农居出租房集中开展了一次规模较大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着重对出租房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用气、流动人口登记、灭火器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积极向房东和租客讲解租赁房屋规定、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了解流动人员登记情况,之后针对检查重点,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个角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口头告知房东要求整改。

此次共检查出租房18户,口头告知整改15处,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教育97人,存在主要问题是灭火器无配备、乱拉乱接电线、通道口乱堆放杂物。检查收到了良好效果,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辖区治安稳定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